【周橙】爬上来送给沐沐的生贺

#提前送出的生贺,祝小姑娘生日快乐

清晨的阳光从来温柔地照进房间,刚刚睡醒的少女睁开明眸,新的一天悄然来临。
苏沐橙揉着眼睛坐起身,环绕在她腰上的手随着她的动作自然地紧了紧。
她轻轻将男人的手从腰间拿开,放回被子里,刚想下床去准备早饭,却没想到某人已经醒了。
周泽楷虽然也是刚刚醒来,但眼神却是格外清明,开口道:“不再睡会儿?”
“我去给你做早饭呀。”
男人闻言不由分说地把她按回床上:“我去做,你再睡会。”
苏沐橙有些愧疚地低头。
“每天都是你给我做早饭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“小周你要把我宠坏了!”
周泽楷低头亲了亲她,声音里尽是愉悦的笑意。
“宠坏你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苏沐橙在床上窝了会儿,还是忍不住起床了。她兴致勃勃地跑进厨房,看见她家的枪王大大围着围裙在煮面。
他一手执着筷子,低头认真地翻动着面条,另一手不慌不忙地加着佐料。
少女不由得发出了赞叹声。
“好香啊!小周最棒了!”
周泽楷回过头,看到她跃跃欲试的样子,无奈地笑了笑:“马上好了,大馋猫。”
“哎为什么不是小馋猫?”
被牵到椅子上乖乖坐好的少女不甘心地问道。
回答她的是放到她面前的一碗热气腾腾的面。
“那我就开动啦~”
苏沐橙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。周泽楷揉揉她的头发,安静地盛了碗面给自己。他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“别咬断。”
???
少女一头问号。
“这是长寿面。”
男人难得有耐心的解释。
“小周你怎么开始封建迷信了?我咬断了又怎么样呢?”
苏沐橙笑嘻嘻的看他。
周泽楷的脸凑近她,被热气熏染过有了温度的唇猝不及防地落在她唇上,一点一点地入侵。
他终于放开了她。
“咬断了,我就亲你。”
“让面断在我嘴里。”
苏沐橙红着脸,低头乖乖地吃起面来。
面真的好好吃啊。
和她的枪王大大一样好吃呢。
周泽楷好笑地看着面前的少女不知想到什么脸又红了起来。
“生日快乐,沐橙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三得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